欢迎来到濮阳市科协官网   今天是:
关键字: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全省反邪教协会基层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9 浏览次数:61

  9月23日上午,全省反邪教协会基层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濮阳市迎宾馆召开。省反邪教秘书处处长杜莉、省委防范办综合处副处长石立峰、省科协科普研究室主任张令朝、平顶山市科协原党组书记陈高科等一行9人出席了座谈会。市科协副主席刘峰、市委防范办副主任张存印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部分县、区、油田防范办主任、科协领导和站前社区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科协副主席刘峰主持,首先,市委防范办副主任张存印汇报了濮阳当前反邪教的斗争形势,他说,濮阳防范和打击邪教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任务依然严峻和艰巨,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 , 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措施,开展好打击和防范“全能神”等反邪教活动任务,为促进濮阳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市科协副主席刘峰汇报了近年来濮阳市科协开展反邪教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说 , 市科协会同市委防范办、市教育局、市文联等联合开展的反邪教绘画征文、书画笔会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多次受到濮阳市委、市政府的联合表彰。最后,省反邪教协会秘书处处长杜莉对濮阳市反邪教工作予以了肯定,并介绍了全省组织建设的概况及当前省反邪教协会的工作任务和今后的工作思路;省委防范办综合处副处长石立峰通报了全省防范处理邪教形势,安排了全省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工作任务。强调指出,全省反邪教斗争形势,任重而道远,希望各有关部门、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协同作战,联合开展好防范和打击邪教的工作任务,为促进濮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积极发挥作用。
  座谈会上,华龙区防范办、南乐防范办、油田防范办、南乐县科协、华龙区科协、濮阳县科协及站前社区围绕当前反邪教工作、今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和发言,并与调研组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市科协副主席刘峰作了总结讲话,表示要求,各有关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这次调研座谈会精神,以这次调研活动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工作力度,不断探索反邪教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反邪教工作再上台阶,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午,调研组成员在中原油田防范办、县、区防范办、科协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濮阳站前社区、中原油田、南乐县等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来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下一篇】省科协霍金花主席莅临濮阳调研
【上一篇】濮阳市科协举办“基层科普行动”现场观摩活动
 
 
主办单位:濮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ADD):濮阳市人民路综合办公楼  邮箱:pyskx@163.com 座机:0393-6689068